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队员羡慕杨昊高薪 三将离队帕切科渴望外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5日04:49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23岁的黄博文、27岁的杜文辉和27岁的杨昊,三名正值当打之年且均具有国家队水准的球员一齐离开北京国安队。尽管对球队还处于熟悉阶段,作为主教练,帕切科称球队的实力确实受到了影响,“引进好的外援才可以弥补球员流失导致的实力下降。”

   “上赛季我们拥有这些球员才拿到了第5名,现在我们的主力球员走了3人,还有外援也离开了,球队的实力肯定比上个赛季弱。我们如果想取得好成绩,就要增强球队的实力,引进好外援是最关键的。”帕切科说,“我知道一名优秀外援的重要性,他可以提升整支球队的水平。”

   对于球队是否会引进强力外援这一问题,帕切科的回答非常职业,他说:“我不是老板,我只是主教练,我的工作就是负责球队的训练。我也希望能够引进非常好的外援,但这要取决于很多因素。如果因为种种原因,我无法引进更好的外援,那么只能降低标准。”

   外援水准降低,球队的目标是否也会随之下调呢?“我能做的就是带领手下的球员尽最大的努力去训练。穆里尼奥总想把世界上所有的好球员都买过来,我也想买很多好球员,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一支球队的成绩肯定与其实力紧密相连。”帕切科说。

   ■ 寄语

   杨智祝小黄杨昊好运

   有球员被问及杨昊离队的感想时,开玩笑说:我也想去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晨4时醒来后,杨智上网看到了杨昊铁定离开国安的消息后就再也没有睡着。发了几条微博之后,在妻子和孩子睡觉时,杨智独自一人前往机场赶赴昆明。原定上午9时多的飞机,晚点两个小时,杨智赶在球队下午训练之前才来到基地。

   由于上午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主力队员只是在球场内进行常规训练,杨智一个人在球场边恢复。

   一身大汗的队友们看到杨智进行力量练习,纷纷拿他开起了玩笑:“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你不是说不回来吗?”

   “我什么时候说不回来了。”杨智慢条斯理地说。谈到两位国家队好友的转会,杨智说:“无论他们去哪里,都希望他们能够越来越好,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忘记这里还有我们这帮兄弟。”

   队长徐云龙看到新闻后本来想在微博上写点什么,后来又作罢了,“也没什么好写的。无论他们去哪里,都别忘了自己是北京爷们,别给咱们北京丢脸。”

   有位国安队员被问到杨昊离队有什么感想时开玩笑说:“我也想去……”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