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25日伤病汇总:韦德恢复训练 大鲨鱼至少休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1月25日08: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关于伤病方面的消息汇总:

  快船戈登手腕扭伤

  由于右手手腕扭伤,快船后卫埃里克-戈登今天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达拉斯,备战与小牛的比赛。快船方面表示,戈登将留在洛杉矶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明天他能否出战小牛只能等到赛前决定。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战胜勇士的比赛中,戈登在第二节扭伤了手腕。本赛季前41场比赛,戈登场均得到快船最高的24.1分。

  韦德戴镜恢复训练

  虽然烦人的偏头痛并发症还没有消失,但热火巨头德维恩-韦德已经于今天戴着有色眼镜恢复了训练。韦德表示,他的偏头痛已经痊愈了,但现在他还是有些怕光。据韦德本人的说法,尽管他不喜欢戴着眼镜比赛,但在当地时间周四和尼克斯的比赛前,如果他的并发症还无法消失的话,那也只能戴着眼镜上场。

  大鲨鱼仍将休战两场

  凯尔特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和替补摇摆人丹尼尔斯都没有参加球队今天历时75分钟的训练,球队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丹尼尔斯出战周二对阵骑士的可能性大概是一半对一半,而大鲨鱼至少还要缺席未来两场比赛。在上周五对爵士的比赛中,奥尼尔扭伤了他的右臀。(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