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武馆武校

四川省南充市黑豹功夫院简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0:06

    搜狐体育讯 本院经体委、武协批准的一所专业化、正规化、武术、散打、搏击、硬气功训练基地。2009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武术名校 ”、“十佳武术培训基地”、2010年被评为“全国民办十佳武术学校”。我校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院长由全国著名武术家、搏拳道创建人、原特警教官---蒲元杰担任。教练组由成名的散打、搏击冠军、气功大师等专项认教。采取军事化、科学化、正规化的特殊训练,短时间内练出一流功夫,打出一流水平。

  近20年来,在校学生来自云南、贵州、河南、新疆、黑龙江、台湾、香港、美国等世界各地。多年来我校率队参加各届武术、散打擂台赛,如:庆香港回归“建行杯”,第三届“神州杯”,“博凯杯”,第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华夏武术擂台赛,国际武术擂台争霸赛等,多次荣获冠、亚军。并有数万名学生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他(她)们在保镖、教练、影视、保卫、警卫等各个岗位上大显身手。另有部分学员回到家乡创办武校,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院长蒲元杰---全国著名武术家、街头搏击“搏拳道”创建人,自幼习武,曾云游全国各地,遍访名师、高手学艺,精通各种实战功夫。

  90年被武警部队特聘为搏击、硬气功教官,多次代表武警部队,在各军区表演并荣获嘉奖。

  92年代表武警总队参加四川电视台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并荣获“军营武状元”荣誉称号。

  93年回到地方创办黑豹功夫院至今,在这期间多次带领本院弟子参加全国一些大型武术、散打、擂台比赛,数次荣获冠、亚军。

  2010年被中国教育家联合会、中国校长协会评为“全国优秀武术教育家”。

  出于对武术、搏击的强烈爱好,经多年的潜心研究,不断整理、总结,创立了无论男女老少,有无武术基础均可轻松学会、最快、最简捷博倒对手的拳法——“搏拳道”, 并率先在全国开展了“街头搏击”教学,教授 “少林不传之谜”。让普通人在面临突如其来的危险时能瞬间制服对手,保障自己。每年都有不少搏击高手、武术大师到我校印证功夫,被学习 “搏拳道” 的学员当场击倒,他们不得不佩服,只学了短时间“搏拳道”的学员---竟如此厉害。他们赞叹道:“这不仅是一种技巧,而是一种境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