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坦言战旧主心态不同 霍华德怒批队友不认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1月25日14:10
组图:活塞VS魔术 麦蒂单打霍华德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麦蒂,普林斯,达耶各得到20分领衔活塞的进攻。活塞利用魔术的16次失误得到了26分,并且在三分线外达到了50%的命中率,取得了本赛季对魔术的首场胜利。

  上一场,麦蒂和斯塔基加起来20投4中,此役这对后场搭档同时触底反弹。面对旧主,麦蒂找回以前的自己,他说:“这场比赛我的心态和平常不同。今晚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这就是我的赛前决心。我对自己上一场的表现失望。这一场我感觉很好。我为球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然后我们一直掌握着主动。”

  汉密尔顿此役依然没有出场,他已经连续7场被雪藏。主帅库斯特说:“我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准备下一场比赛上,这是你唯一能做的。在准备的过程中,你必须做一些艰难的决定。你清楚现在这群球员在任何一个晚上都可以为我们做出某些贡献,这才是最紧要的。”

  霍华德在第四节仅投中2球,而且都是靠抢前场篮板得到的。他的队友们很少喂球给他,对此,他大为不满。“一句话,大家必须想要认真打球。要么我们同心协力,要么就会变成一支赢不了总冠军的季后赛球队。我们必须认真打球。每个人都明确自己的职责。我们是职业运动员。我们知道该怎么做,因此,这一场是输在我们自己身上。”

  下半场,魔术一直处于落后。斯坦-范甘迪尝试调整阵容,让昆汀-理查德森分别和特科格鲁以及杰森-理查德森搭档,后两人本场加起来19投5中。范甘迪表示正在考虑调整8人轮转阵容。“我们在防守端必须提高,这是我的责任。我今晚用了昆汀,也许我会给他更多的上场机会,如果这群家伙不努力的话,我会让其他人上。我们的防守必须要比今晚打得好得多才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