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诸强

李宗伟恩师仍拒绝新闻会 警告好好珍惜这颗钻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5:33

    搜狐体育讯 依然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在见证爱徒李宗伟第7次主场封王后,微笑竖起拇指大赞的米斯文在匆匆离开之即只丢下一句简短但强而有力的声明。“好好珍惜这颗钻石!”

  自米斯文爆出突然辞职的风波,至今已有三周多。

  米斯文原定于在周六(22日)和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纳兹米进行第二次会谈,但因米斯文以要先专注助李宗伟卫冕大马公开赛为由延缓。

  尽管在周日进行的大马羽总理事会议没能就此事作出最后定案,但在双方态度都有所和缓,并往正面发展来看,米斯文改变初衷的可能性蛮高,料会重新回到国家队教练岗位,助李宗伟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预料并没有随队出战韩国首要超级系列赛的米斯文,会在近日内和纳兹米会谈,希望能尽快结束这起纠纷。(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