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林丹退赛谌龙PK李宗伟 女单女双揽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23:11
组图:汪鑫网前救球堪称经典 国羽金花诠释细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较量。男单方面,林丹在两个月内第三次退赛,小将谌龙再度受惠不战而胜,下轮将死磕李宗伟。女单,汪鑫、王适娴等四朵金花包揽了四强。双打中国队奏凯,女双包揽了四强,男双独苗也力克劲敌晋级,仅混双组合张楠/赵云蕾出局。

  男单:林丹两月三退赛 谌龙死磕李宗伟

  在1/4决赛赛前,林丹出人意料地宣布退赛,这样小将谌龙就继去年中国赛后,再次不战而胜被“保送”到四强,而这也是超级丹近两月时间,继中国超级赛、中国香港超级赛后,第三度退赛,有意思的是都选择在了1/4决赛。其他场次,李宗伟2-0(21-15、21-16)力擒越南好手阮天明,陶菲克以两个21-15战胜了淘汰鲍春来的田儿贤一,西蒙-桑托索2-0横扫队友阿兰夏。这样谌龙半决赛挑战李宗伟,陶菲克与西蒙-桑托索上演德比战。

  女单:国羽包揽四强 汪鑫半决赛PK王仪涵

  国羽女单在1/4决赛过后包揽了全部四强席位。头号种子汪鑫以21-17、22-20连赢两局淘汰了5号种子、德国名将申克。2号种子王适娴则在以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7、21-9连扳两局逆转中华台北名将郑韶婕。3号种子王适娴则以2-0(21-9、21-19)轻取印尼选手琳达。由于小花刘鑫因故退赛,4号种子蒋燕皎不战而胜晋级。前四号种子齐聚四强,中国包揽四强全部席位,提前夺得了冠军。汪鑫半决赛迎战王仪涵,王适娴则将与蒋燕皎同室操戈。

  男双:柴飙/郭振东险胜 国羽独苗进四强

  国羽独苗柴飙/郭振东在1/4决赛表现上佳,两人先是挽救了三个局点以23-21拿下了第一局,又以21-18逆转再赢一局,就此2-0横扫韩国强档高成铉/柳延星,昂首闯进四强,两人在半决赛迎战印尼黑马奥法特/梁维汉。

  女双:杜婧/潘攀复仇 国羽包揽四强

  国羽女双高奏凯歌,包揽了四强。5号种子杜婧/潘攀2-0(21-19、21-16)力挫头号种子、中华台北强档简毓谨/程文欣,报了去年瑞士赛告负的一箭之仇。7号种子成淑/赵云蕾则以2-0(21-18、21-15)战胜韩国强档河贞恩/金旼贞,6号种子于洋/王晓理、8号种子田卿/赵云蕾均是2-0轻取对手。半决赛,杜婧/潘攀战田卿/赵云蕾,成淑/马晋则与于洋/王晓理交锋。

  混双:张楠/赵云蕾出局 四强国羽占两席

  三对国羽混双1/4决赛都遭遇严峻考验,最终有两对挺进八强。5号种子陶嘉明/田卿2-1(21-23、21-12、21-13)逆转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7号种子何汉斌/马晋同样先抑后扬,两人最终2-1(16-21、21-11、21-19)险胜2号种子高成铉/河贞恩。3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则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逆转,三局比分是22-20、12-21、19-21。继上月中国香港赛决赛后,张楠/赵云蕾再次输给这对对手。(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大马赛林丹再次退赛 两月三度爽约超级丹怎么了
·大马赛-王适娴2-1逆转晋级 国羽提前揽女单四强
·汪鑫2-0横扫申克进四强 外战女皇施展扣杀绝技
·大马赛-张楠/赵云蕾爆冷出局 国羽小将胜韩组合
·羽联排名:王仪涵重回后座 林丹上升一位列第五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