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短道出征亚冬会王濛缺席 领队希望人人都能领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6日00:12
组图:中国短道速滑队出征亚冬会 周洋信心十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5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25日晚9点半,中国短道速滑队一行从北京首体宿舍出发,前往哈萨克斯坦参加即将在那里开幕的亚冬会。中心主任赵英刚特地赶来送行,临走前还进行了简短地动员。

  “大家也知道,中国短道队经过温哥华冬奥会后,人员调整,这次大部分已青年运动员为主,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这次亚冬会打好。”接受采访时,领队王春露如此,她希望队伍在发挥水平的同时,也达到锻炼的目的。

  此次亚冬会,中国派出8男8女的阵容出征,领军人物王濛以及冬奥会主力队员孙琳琳前不久去往美国学习,均不在队伍当中。温哥华奥运会中拿到1500米和接力金牌的周洋自然成为大家最为看好的队员,不过,在谈到她是否会在本次比赛中担任领军人物这一要诀,王春露却有所回避,“我希望每个人都成为领军人物,都能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吧。”

  新周期开始,主教练李琰从各地方选拔了大量年轻队员,目前,短道队处于新老交替当中。本赛季,队伍的状态也只是一般,除了女子500米优势比较明显外,其余项目中国和韩国之间差距不大,特别在中长距离方面,韩国整体占优。

  从历届亚冬会的结果看,韩国队从1996年第三届比赛开始就一直占据统治地位。四年前,中国队在家门口拿到四枚金牌,勉强与对手打成平局。此番出征,两队之间势必又是一番恶战。

  “我们要发挥水平,争取好的成绩,大家有没有信心。”大巴车已经启动,主任赵英刚站在车头,为大家鼓劲。“有信心”、“有信心”齐声大喊了两遍后,大巴载着浩浩荡荡的大军开赴机场,26日凌晨0点30分,他们将飞赴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七届亚冬会,短道速滑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决出8个项目的金牌。

相关新闻:

·短道出征李琰单独行动 为奥运练兵亚冬会不怕输
·周洋:缺王濛中国实力受损 亚冬会目标还是抗韩
·梁文豪不敢称短道一哥 亚冬会首秀两字“拼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