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足坛大佬上演三国杀 布拉特誓做主公哈曼成反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6日09:30

  内奸 普拉蒂尼“借刀杀人”

  没有任何疑问,布拉特的目标就是成为又一个阿维兰热(担任了足足24年国际足联主席),他的宏伟计划早就展开了,郑梦准并非他干掉的第一个政敌——当年因扶植普拉蒂尼而干掉的欧足联前主席约翰森才是。不过养虎为患,现在普拉蒂尼已经在欧足联站稳了脚跟,不久前刚刚自动连任,若法国人在主席大选中倒戈相向,绝对将是一记重击。

  不久前普拉蒂尼刚与布拉特唱了一次反调,抨击国际足联组织的“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丑闻”,并表示欧足联正在考虑重新设立一个“欧洲金球奖”,以表彰在欧洲赛事中表现出色的球员。甚至有欧洲媒体透露普拉蒂尼在金球奖评选结果揭晓后不到24小时内接受多家媒体专访,抨击结果不公的行为是早有计划的。此外,在关于是否引入门线技术,是否应该增加裁判人数等诸多问题上,普拉蒂尼都旗帜鲜明地与布拉特唱反调。

  不过就目前来说,布拉特与普拉蒂尼之间的交集还是大于分歧的,尤其是在对待让人不省心的欧洲各大联赛的问题上。在卡塔尔获得世界杯主办权后,布拉特提出了2022年世界杯在冬季举行这个建议,虽然招来了一片骂声,却获得了普拉蒂尼的鼎力支持:“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各国将原本在12月进行的联赛推迟到1月就可以了。”

  普拉蒂尼为什么会支持?因为他可以借机实施欧洲赛事改革计划。现在欧洲主要联赛都是从8月开始,一直踢到次年5月,而普拉蒂尼计划将一个赛季集中在一个年度之内。冬季世界杯对新联赛的影响将比夏季世界杯小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