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足坛大佬上演三国杀 布拉特誓做主公哈曼成反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6日09:30

  忠臣?这个真没有

  文/谢勤德

  狗咬狗,一嘴毛。尽管在布拉特的领导下,国际足联已经变成了一个腐败丛生的官僚机构,但这并不代表着他的反对者就是正义与廉洁的。哈曼的先后两次开炮都是有原因的,第一次是因为郑梦准被布拉特扶植的侯赛因夺走了国际足联副主席的位置;第二次则是因为布特拉强力推行将2022年世界杯改在冬季举行的计划。

  将2022年世界杯改在1月举行,看起来这对卡塔尔是有利无弊的,因为到了夏季,地处中东的卡塔尔室外最高气温可能高达50摄氏度,非常不利于进行足球赛事,申办世界杯时,卡塔尔方面提出的计划是建造带空调的球场,如果将世界杯改在当地气候宜人的1月举行,仅这笔费用就可以省下不少。

  但哈曼却坚决表示:“世界杯不可能改在冬天进行,我尊重其他人的想法,但2022年世界杯只会在夏天举行。”其中有什么奥妙?很简单,卡塔尔足协的申办计划一直都是围绕着在夏天举办世界杯来举行的,而如果改在冬天进行,那么所做的前期工作就全部打了水漂,更致命的是,在各项招标中出现的黑金何去何从?!如果重新招标,那么之前已经花费了重金收买官员的大公司会怎么做?

  废黜郑梦准,布拉特从政治上削弱了哈曼的势力,成功将自己的触角打进了亚足联,提出将世界杯改在冬季举行,更是在经济上将了哈曼一军,若这变成现实,汹涌的黑金风暴肯定将让哈曼焦头烂额,即便他自己没有收受黑金,作为领导者也需要背负起监管不严的责任。为了确保自己在国际足联的地位,哈曼除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外没有别的路可走,即便是输掉竞选,也能借此机会向布拉特发出不要欺人太甚的警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