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日本点杀韩国 澳洲袋鼠6-0血洗乌兹别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6日15:11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洲杯两场半决赛,日本队与韩国队120分钟内战成2比2平,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日本队以3比0取胜,以比分5比2第四次杀入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6比0血洗乌兹别克斯坦。

  本场比赛率先打破僵局的是韩国人。第21分钟,韩国队获得了点球,寄诚庸操刀命中。第36分钟本田圭佑中场直传,长友佑都轻拨中路,前田辽一跟上推射,扳平了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比1。

  加时赛第5分钟,日本队获得点球,本田圭佑的射门虽被韩国门将郑成龙挡出,但细贝萌补射破门,日本队以2比1反超。此后韩国队大举反攻,第119分钟韩国队将球吊到日本队禁区后,黄载源抽射,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可惜韩国队却倒在了点球大战中,日本队除长友佑都打高外,本田圭佑、冈崎慎司和今野泰幸都将点球打进,而韩国前两人的点球被扑出,第三人的点球踢飞,最终以2比5目送日本队闯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由科威尔、奥格内诺夫斯基、卡尼、埃莫顿、瓦莱里、克鲁泽各进一球,最终以6比0血洗对手。澳大利亚队不仅首次进入亚洲杯决赛,也创造了亚洲杯史上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半决赛。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