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范博梅尔投奔圣西罗 AC米兰成为名副其实养老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26日17:03

  前段时间,意大利、德国两国媒体均报道了米兰两位高管加利亚尼、布拉伊达飞抵慕尼黑的消息,他们的目标直指拜仁队长范博梅尔。由于荷兰老将的合同即将到期,拜仁决定不再续约,33岁的范博梅尔选择投靠红黑军团。昨天,米兰和拜仁官网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范博梅尔与AC米兰签订了一份6个月的短期合同,这位老将成为了红黑军团的一员。

  范博梅尔与拜仁的合同原本要到今年6月到期,但由于岁数偏大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也导致与主帅范加尔的关系逐渐恶化,最终,这位老队长向球队提出了提前终止合同的要求。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在了解到范博梅尔的意图后,米兰俱乐部立即采取了行动,而这笔交易之所以能如此迅速的完成,主要还是依靠双方的中间人拉伊奥拉。作为米兰的非正式经理,拉伊奥拉同时又是范博梅尔的经纪人。“如果一家顶级俱乐部邀请你,而且也非常适合你的话,我就必须要认真考虑了。”范博梅尔这样描述他与米兰之间的这段缘分。此前沃尔夫斯堡也有意签下他但遭到了拒绝。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拜仁召开了董事会并同意了范博梅尔的请求。临别之际,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范博梅尔的贡献深表感谢:“对拜仁而言,他是重要而又成功的球员,一名伟大的队长和球员们的楷模。祝福他和他的家庭在意大利有个美好的未来。”范博梅尔也通过拜仁官网向他的球迷进行了告别,对拜仁他依然恋恋不舍,“我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拜仁,但是我是高昂着头离开的。我在这里效力了四年半,是非常成功和难忘的。拜仁慕尼黑永远在我心中占有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