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球星梅西委屈受罚 球衣上写字遭罚款和黄牌处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27日09:58

  进球后掀起球衣庆祝梅西为何受到追加处罚?内衣上不该写“祝妈妈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1-01-27

  就是内衣上的这些文字让梅西受到处罚

  巴塞罗那球星梅西一定感觉很冤枉。昨天他受到了西甲联赛2000欧元罚款和追加一张黄牌的处罚,原因是他在比赛中曾掀开球衣,展示内衣上“祝妈妈生日快乐”的字样。

  在上周末巴萨3:0战胜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梅西在罚入一个点球后兴奋地跑到摄像机前,祝福妈妈生日快乐。当时他并没有因此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但由于这一举动违反了西班牙足协不得在内衣上写字的规定,他最终还是受到了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