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中甲新军2-0完胜建业 王尔卓亮相试训外援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2011年01月27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15:30,在广东三水足球训练基地,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继续高强度的热身赛。在三水冬训的第二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迎战的对手是中超强队河南建业队。在这场原本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依靠两位老将吴庆和郭辉在上下半场的各一个进球,以2-0“爆冷”取胜。据悉,阿尔滨队中一名来自刚果的外援表现出色,此人还曾征战过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点击进入大连阿尔滨队员孙昊昇微博查看赛后心得

  大连阿尔滨是在昨天凌晨抵达广东三水的,下午即与广州恒大进行了第一场教学赛,结果以0-1小负这支中超新贵。带着疲惫的身躯,阿尔滨队在今天下午又迎来了一场教学赛,对手还是中超强队。“这么做的目的,是让队员们更好地得到锻炼,这种教学性质的比赛,我们不在乎输赢,只要达到锻炼的价值就算成功。”

  这场比赛,河南队没有派上绝对主力,采用了部分主力+替补混搭的方式,国脚赵鹏和曾诚甚至没有出现在比赛场地中。阿尔滨队的首发多少让人意外,因为冲甲时原有的主力队员并不多,外援科蒂夫、吴庆、王尔卓、王宏有、赵和靖等“新人”纷纷亮相,老将郭辉和朱晓刚等有中超经验的队员均作壁上观。

  上半时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河南队并没有展现出中超强队的风范。反观阿尔滨队,也没有初出茅庐的架势。“由于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进行实战配合,所以完全没有形成默契。”部分队员对搜狐体育说。“没有打出原有的东西”,这一点也让总经理李明大为光火,他对队员们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不过,在上半场领先的还是大连阿尔滨。从重庆力帆队转会而来的老将吴庆发威,他接到王宏有边路传中抢点,进球了,阿尔滨上半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纷纷换人,大连阿尔滨几乎更换了整套阵容,朱晓刚、郭辉、孙铂、尹路获得出场机会,常琳、吴庆、杨林、王尔卓离场,河南队也采取了针对性的换人。原本人马上场后,阿尔滨打得极为默契,试训外援弗雷迪突破至禁区赢得点球,老将郭辉操刀一蹴而就,进球了,2-0。阿尔滨在最后阶段,控制了比赛场面,并将胜局保持到最后。

  搜狐体育从阿尔滨队获悉,今天的下半场出场的人员中,有一名来自非洲的试训外援。据了解,这名外援叫作弗雷迪,是一名出生在德国的刚果籍前锋。在这场比赛中,弗雷迪的首秀就为阿尔滨创造了一个点球良机,表现着实不错。“上半场比赛我们失误太多,下半场要好一些。”不少队员持相同的观点。李明表示,在教学比赛中得到锻炼,我们已经达到了目的。另据了解,阿尔滨余下两场教学赛的对手,分别是广州恒大和广东日之泉,搜狐体育将继续为大家跟踪报道。

  (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