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媒施压太极虎至少拿季军 未雨绸缪2014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2:54

    搜狐体育讯 韩国媒体向“太极虎”施压, 指亚洲杯第3名是球队的底线 。半决赛不敌日本的韩国,将在周六举行的亚洲杯季殿军名次赛和乌兹别克斯坦碰头。

  韩国媒体认为,为了尊严和避免未来魔鬼赛程的折腾,韩国无论如何都必须拿下这场“嚼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比赛。韩国联合通讯社撰文说:“以韩国目前的实力来说,取得下一届亚洲杯门票绰绰有余。”

  “然而,考虑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和国家队队员各自俱乐部的联赛赛程,韩国必须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以直接取得2015年的参赛资格,以免夜长梦多。”

  乌兹别克斯坦目前在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108,是本届亚洲杯四强队伍中排名最低的一个。

  韩国媒体表达了对韩国球员体力的问题。

  《朝鲜体育》提到,尽管韩国在技术方面占优,但在体能方面可能会处于弱势。韩国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上都要打到加时,因此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体力堪忧。

  另外,如果队长朴智星的心意不变,这场比赛将是他的国家队绝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