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三四名决赛冯天薇4-0石贺净 获亚洲杯女单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8日19:39
冯天薇向裁判反映观众使用闪光灯
冯天薇向裁判反映观众使用闪光灯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8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打铜牌战中,新加坡球员冯天薇4-0战胜韩国选手石贺净,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首局比赛石贺净开局4-2领先,之后冯天薇连追两分将比分扳成4平。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始终杀得难解难分。尾局阶段冯天薇逐渐在相持中占据上风,最终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她连得两分,11-7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地再战,冯天薇开局3-1、4-2占先。中局阶段新加坡球员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到六分。最终石贺净接发球下网,4-11再负一局。

  第三局比赛石贺净明显增强了进攻的凶狠程度,冯天薇则是稳扎稳打与之周旋,在进入中局时两人保持着一种均势。中局阶段冯天薇逐渐找到感觉,一度7-5占先。此后石贺净开始顽强阻击对手,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尾局阶段两人又一次战成9-9平。关键时刻冯天薇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之后强攻拿下最后一分,11-9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石贺净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随后冯天薇开始发力,进入中局前两人战成3平。中局阶段双方再一次陷入僵持,在4-5落后的时候石贺净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冯天薇依旧保有一定的优势,8-5冯天薇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石贺净连追三分,双方又一次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关键时刻石贺净出手有些犹豫,而冯天薇则抓住机会,最终连续强攻得手,12-10赢下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