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米兰闪电战搞掂最后拼板 西班牙左后卫明日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1月28日09:37

    搜狐体育讯 “边后卫?如果真能有的话,不是克里斯奇托就是比拉。”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昨天终于点出了两个具体的名字。而事实上人们并没有等太久,很快红黑军团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名引援浮出水面,来自西班牙人的21岁年轻后卫迪达克-比拉很快就将穿上红黑剑条衫。

  事情发展的非常突然,之前意大利媒体一直认为AC米兰将在意大利国内寻找一名左后卫,例如克里斯奇托或齐格勒,然而就在昨天下午,加利亚尼通过AC米兰官网否认了这种可能。“克里斯奇托?我们不会从意大利球队引援,而且新后卫也得能踢冠军杯。”米兰CEO表示。随后,加利亚尼便离开米兰城动身前往巴塞罗那,此时目标已经明朗,就是阿莱格里口中的迪达克-比拉。

  迪达克-比拉今年21岁,身高1米86,19岁时便在西班牙人队打上了主力,是一位极具天赋和潜质的年轻球员。即使加利亚尼挑明了目标,意大利媒体也没想到AC米兰能这么快便完成这场闪电战。没有任何保证,加利亚尼到了巴塞罗那,然后成功地带回了目标,同样的事情又一次上演。区别只在于,去年夏天是伊布,如今则是迪达克-比拉。当晚在与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短短数个小时的晚宴过程中,加利亚尼迅速跟对方就迪达克-比拉的转会事宜达成了一致,现在只等明天商定最后细节,然后签字画押了。

  而在这其中陪同加利亚尼一起前往巴塞罗那的拉伊奥拉起到了关键作用,如今被誉为是“经纪人之王”的拉伊奥拉简直成了AC米兰的转会顾问,正是拉伊奥拉的强力手腕促成了协议的快速达成。昔日的“转会之王”莫吉在当晚的专栏中表示拉伊奥拉其实才是AC米兰的最佳引援。

  迪达克-比拉加盟AC米兰已经没有悬念,现在只剩下一些具体的数字还没有弄清楚。关于迪达克-比拉的转会费,巴塞罗那当地的《世界体育报》认为是400万欧元,而《米兰体育报》则认为只有300万欧元左右,天空电视台也倾向于300万欧元。《慢镜头》的说法似乎更靠谱,他们表示AC米兰其实采取的是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迪达克-比拉,为此AC米兰将向西班牙人先期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同时获得在下赛季以300万欧元买断迪达克-比拉的优先权。也就是说,300万和400万的说法其实没有矛盾。

  在个人待遇方面,据称迪达克-比拉的年薪将在80万到120万欧元之间,对于一位年近21岁的青年来说已经算是一份肥约了。当地时间周五,双方就会正式签署转会合同,然后迪达克-比拉将与加利亚尼一道返回米兰城,红黑军团的冬季引援也将划上句号。AC米兰战车全部拼板都已凑齐,接下来就看阿莱格里的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