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英国赛张继科负世界排名138选手 其余国手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二站--英国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男单爆出一大冷门,2号种子张继科2-4遭现世界排名第138位的捷克选手柯契尼逆转,爆冷止步第二轮,王皓、马琳等国手顺利晋级。女单六位国手携手跻身16强,郭焱接下来将与范瑛同室操戈,郭跃迎战石川佳纯。国乒双打保持全胜,携手挺进八强。>>>英国赛男单签表

  男单:张继科次轮爆冷出局 五位国手进16强

  男单第一轮,头号种子王皓4-0轻取危地马拉选手拉米内兹,2号种子张继科4-0淘汰罗马尼亚的斯佐克斯,陈玘也是以4-0战胜西班牙的卡内罗斯,老将马琳则以4-1力克奥地利的多米尼克,许昕4-1淘汰了丹麦选手丹尼尔,老将王励勤则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4-2逆转意大利选手斯托亚诺夫。

  男单第二轮爆出一大冷门,张继科在先下一城的有利形势下遭捷克选手柯契尼4-2大逆转,后者现世界排名仅在第138位,六局比分是11-6、3-11、9-11、11-7、6-11、9-11。这也是国乒主力选手在新一年遭遇的首场外战败绩。王皓和王励勤都赢得并不轻松,王皓4-2战胜韩国选手赵彦来,王励勤则以4-2逆转西班牙老将何志文,连续两场都是逆转过关。陈玘更是与捷克选手格瓦拉斯激战七局,最终以4-3险胜。许昕4-1力克英格兰的金克霍尔,仅老将马琳在第二轮不失一局,4-0(11-8、11-7、11-5、11-9)横扫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

  女单:六国手全胜进16强 郭焱范瑛将同室操戈

  第一轮范瑛打满六局,4-2淘汰了俄罗斯削球手梯科赫,其他五位国手均是4-0获胜,郭焱战胜捷克的潘卡沃娃,郭跃淘汰了瑞典的奥纳茨,刘诗雯力克波兰的思克泽尔科沃,李晓霞和丁宁则分别战胜捷克选手哈达科娃以及荷兰的克里米尔。

  第二轮,郭焱4-2(8-11、11-6、8-11、11-6、11-7、11-3)逆转韩国选手宋玛银,郭跃也是4-2(11-8、6-11、11-8、13-11、6-11、11-3)战胜奥地利的李嫱冰,范瑛4-3逆转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涉险晋级。其他三位国手均是4-0轻取对手,刘诗雯战胜英格兰选手西伯利,丁宁淘汰了卢森堡的梁夏银,李晓霞则以4-0横扫日本选手藤井宽子。郭焱下轮与范瑛同室操戈,郭跃将对阵石川佳纯,李晓霞迎战李佳薇,丁宁PK石贺净,刘诗雯与德国选手伊万灿交锋。

  双打:国乒双打全胜晋级 八强各占三席

  双打该日进行第一轮角逐,男女各三对国乒组合顺利跻身八强。张继科/许昕首轮3-0轻取西班牙的卡内罗斯/马恰多,陈玘/王励勤3-0战胜瑞典的格雷尔/马蒂亚斯,惟独马琳/王皓3-2险胜波兰组合科索维斯基/巴托兹晋级。女双,丁宁/李晓霞3-0横扫俄罗斯的普洛克赫洛娃/梯科赫,郭焱/郭跃3-1力克克罗地亚组合鲍罗斯/尼古拉,攻削组合范瑛/刘诗雯3-1战胜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张瑞,下轮将与郭焱/郭跃同室操戈。(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