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欲复仇升班马雪耻魔翼复出 冲队史最佳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将打响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巴萨客场迎战升班马赫尔古斯。瓜迪奥拉在周五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19人名单,普约尔和赫夫伦因伤缺席,博扬因患胃病也无法出战,瓜帅从B队召入了中卫丰塔斯和前锋诺里托,另外主力右后卫伤愈复出。

  巴萨在西甲历史上与赫尔古斯一共交手39次,巴萨取得18胜14平7负的战绩,其中客场6胜8平5负优势并不大。本赛季第二轮,巴萨在主场爆冷0-2不敌赫尔古斯,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独中两元,这也是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唯一的败绩。96-97赛季,巴萨在联赛中被当年降级的赫尔古斯双杀,结果13年之后两队再度碰面,巴萨不但没能复仇反而再填新恨。从那场失利之后,巴萨知耻而后勇,创造了各项赛事28场不败的队史纪录,直到国王杯客场1-3不敌贝蒂斯。

  当然巴萨在第二轮的爆冷输球还是存在很大偶然性的,而且那场联赛被安排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球队深受FIFA病毒的影响,普约尔没能出场,阿尔维斯、哈维和佩德罗都是被放在了替补席,梅西更是状态全无,而代表巴萨上演处子秀的马斯切拉诺更是找不着北。时过境迁,巴萨肯定不想再阴沟翻船,球队必然会全力取胜,既是复仇洗刷耻辱,同时继续保持对皇马的领先优势。

  巴萨已经在西甲保持了14连胜,追平了05-06赛季里杰卡尔德率队期间创造的最佳队史纪录,如果巴萨本场能够取胜,就能独享这份荣誉,而且这14场比赛中球队打进54分,接近场均每场4球,可谓火力超猛,另外15连胜还能追平60-61赛季皇马保持的西甲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巴萨本赛季9个客场保持全胜,打进33球仅失4球,赫尔古斯本赛季的发挥还算不错,目前排名第12位,主场5胜1平3负也能让人满意,虽然最近遭遇两连败,但主场已经是4连胜,最近两场都是4-1大胜马拉加和马竞,当然他们想再度阻击巴萨,难度还是不小。如果巴萨早早进球打开局面,这场比赛恐怕又是一场大胜。

  球队阵容方面,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巴萨门将是巴尔德斯,伤愈复出的阿尔维斯重回主力右后卫的位置,阿比达尔和皮克搭档中卫,左后卫是马克斯维尔。中场是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锋线上仍是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最强三叉戟。巴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02球,光是MVP组合就有70球进账,攻击力不必担心,但后防线缺少了普约尔还是有些令人担忧,毕竟特雷泽盖的冲击力会让阿比达尔非常难受,而且法国人身边还有巴尔德斯,首回合打进巴萨两球会给巴拉圭人带来极大的自信,不过赫尔古斯本场缺少了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德伦特,这让球队的实力受到影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阿比达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丰塔斯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马斯切拉诺、阿费莱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诺里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