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羽毛球顶级系列赛第三轮 林丹王适娴进四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1月29日15:32

  韩国羽毛球顶级系列赛第三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羽毛球男女单打各迎来了一场硬战:林丹对阵陶菲克,王适娴与鲍恩交锋。经过三局苦战,林丹、王适娴挺进半决赛。

  相对李宗伟所处上半区的“小打小闹”,林丹此役遇到劲敌陶菲克。在此前的10次交手中,林丹取胜7次。首局林丹以21比13轻松拿下,其间未给陶菲克任何机会;次局手感渐好的陶菲克控制住了林丹的犀利,以21比8的悬殊比分扳回;决胜局,稳扎稳打的林丹从开局就力压对手,一路领先,全局未出现一次平分,最终以21比15锁定胜局。林丹半决赛的对手是伤愈复出的印尼老将桑托斯,后者当天以2比0淘汰了丹麦名将皮特·盖德。此前,林丹保持着对桑托斯6战全胜的战绩。男单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李宗伟与中国小将杜鹏宇之间展开。

  一周前在马来西亚站折桂的王适娴在首尔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在淘汰了泰国小将波萨那、日本选手后藤爱后,又与丹麦老将蒂娜·鲍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在以21比15拿下首局后,王适娴随后被对手以12比21追平。决胜局,王适娴一度以14比8领先,但顽强的鲍恩将比分追至13比14,之后二人又战至22平。也许是鲍恩体力不支,王适娴拿下最后两分,以24比22,总比分2比1淘汰丹麦选手挺进四强。王适娴半决赛的对手是泰国球员蓬蒂普。 (肖雅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