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22:20图文直播1/4决赛 林丹亮相王适娴“扫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7日0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将在巴黎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五个单项也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

  男单方面林丹将迎战曾有“林丹克星”如今已日薄西山的韩国选手朴成焕,而陈金将对阵中华台北的薛轩亿。

  女单方面,在王仪涵爆冷出局之后,上半区仅有王琳一人镇守,她将迎战淘汰了王仪涵的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而下半区的王适娴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度名将内维尔,后者也被认为是国羽实现女单七连冠的最大威胁。

  搜狐也将于27日22:20直播世锦赛1/4决赛,欢迎网友届时收看。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