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阿内尔卡错失单刀 切尔西半场0-0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点30分,1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16决赛继续进行,蓝军切尔西赴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暂时0-0白卷收场。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60次,蓝军切尔西61胜50平49负略占上风,其中两队在足总杯的赛场共有9次碰面,切尔西6胜1平2负优势明显。双方最近一次在足总杯中碰面时在08-09赛季,当时切尔西主场2-1小胜埃弗顿。首发阵容蓝军切尔西排出了目前球队的最强阵容,兰帕德小腿伤势恢复之后回归,近期状态出色的拉米雷斯连续首发,前场仍旧是德罗巴、马卢达、阿内尔卡组成的三叉戟。埃弗顿方面法国中锋萨哈一人突前,中场排出了由阿尔特塔、费莱尼领衔的5人中场。

  开场不到1分钟,费莱尼禁区内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伊万诺维奇的身上被特里解围。第4分钟,德罗巴左路接马卢达的分球禁区边上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霍华德得到。第13分钟,埃弗顿前场边线球给到禁区内,科尔曼头球摆渡,比利亚莱迪诺夫中路跟进包抄未打正部位,皮球被切赫得到。第15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斜传门前,埃辛禁区中路转身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特里前点包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埃弗顿前场断球反击,罗德维尔接萨哈的直塞带球突破至禁区内面对切赫低射,切赫及时出击将皮球挡出。第30分钟,切尔西中场快速传递形成突破,拉米雷斯直塞,阿内尔卡杀入禁区低射远角,皮球霍华德挡出。第35分钟,马卢达禁区前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被霍华德单掌挡出。随后特里接应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阿尔特塔距离大门27米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暂时0-0白卷收场。

  埃弗顿首发(4-4-2):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5-海廷加、15-迪斯汀、3-巴恩斯/23-科尔曼、10-阿特塔、25-费莱尼、26-罗德维尔/7-比利亚莱迪诺夫、8-萨哈

  替补:1-穆查、2-希伯特、6-贾吉尔卡、16-贝克福德、19-古尔耶、21-奥斯曼、37-巴克斯特

  切尔西首发(4-3-3):1-切赫 /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5-埃辛/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替补:40-希拉里奥、12-米克尔、19-费雷拉、21-卡卢、43-布鲁马、46-麦凯伦、55-萨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