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惨遭埃弗顿逆转 切尔西扩大积分榜领跑优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1:15
  在20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客场被近来状态正佳的埃弗顿队以3:1逆转,而“领头羊”切尔西队则在客场以2:0战胜狼队,趁机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

  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周中刚刚在欧冠联赛击败劲敌AC米兰队的曼联尽显疲态,但“红魔”还是由贝尔巴托夫在第16分钟先下一城,保加利亚前锋接瓦伦西亚传中后小禁区前沿劲射破门。然而好景不长,埃弗顿边锋比亚勒特迪诺夫仅过了三分钟便在禁区外围用一脚“世界波”让范德萨“望球兴叹”。

  1:1的比分直到下半场第76分钟才被改写,这次取得领先的则是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的埃弗顿,刚刚替补出场的戈斯林捅射破门为主队反超比分。第90分钟,罗德韦尔摆脱曼联后卫埃文斯后突入禁区低射入网,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3:1。曼联遭遇了近九场联赛比赛的首次失利,赛后弗格森认为不在状态的曼联完败给了埃弗顿,“这是个很糟糕的结局,在目前争冠的关键时期,我们不能再有这样的失利”。

  曼联的失利给了稍晚进行比赛的切尔西无限动力,“蓝军”依靠德罗巴在第40分钟和第67分钟的两次破门,在客场轻松获胜。目前切尔西以61分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次席的曼联4分。

  排名第三的阿森纳队在当日比赛中主场以2:0击败桑德兰队,趁着曼联失利的时机将与其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

  在当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朴次茅斯队以1:2负于斯托克城队,西汉姆联队以3:0击败赫尔城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