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冬季转会回暖帕齐尼加盟国米 红军签下苏亚雷斯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30日09:59

  离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两天,原本波澜不惊的转会市场却突然回暖。昨天,红军利物浦用历史第二身价(2650万欧元)签下了阿贾克斯当家射手苏亚雷斯,国际米兰也用高薪将意大利国脚帕齐尼从桑普多利亚招入麾下,这两桩转会无疑将冬季转会市场掀向了高潮。

  利物浦宣布锋霸加盟

  2650万欧签48场49球天王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昨晨宣布,乌拉圭神射手苏亚雷斯正式加盟球队,合同为5年,他的转会费高达2650万欧元(合2200万镑),这也使他成为了继托雷斯(3600万欧元)后,红军历史上加盟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作为新一代乌拉圭前锋的代表性人物,苏亚雷斯在过去的几个荷甲赛季里发挥异常出色。尤其是在上个赛季,苏亚雷斯各项赛事中为阿贾克斯出场48次居然打进49球,令整个欧洲为之惊叹。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中,苏亚雷斯和弗兰组成的乌拉圭双箭头所向披靡,苏亚雷斯在打进3球的同时,也凭借着1/4决赛中对加纳的那次“上帝之手”而声名远扬。在得知自己传回利物浦后,乌拉圭射手也激动的表示:“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天。”

  国米宣布帕齐尼加盟

  接过菲戈传奇7号球衣

  国际米兰官方昨天宣布从桑普多利亚引进意大利国脚帕齐尼,帕齐尼将穿上昔日菲戈所穿过的7号球衣,他将为蓝黑军团效力到2015年6月30日,年薪大约是25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为得到帕齐尼,付出了1200万欧元外加比亚比亚尼以及一名年轻球员的代价,使得这笔转会的总费用接近2000万欧元。

  加盟国米之后,帕齐尼显得非常的兴奋:“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非常激动,加盟国米,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26岁的帕齐尼出道于亚特兰大,曾在佛罗伦萨效力了4年,2009年加盟桑普多利亚,在多年的意甲征战中,他总共为俱乐部攻入了64粒入球,同时,帕齐尼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客,58次为意大利出战攻入了16粒入球。 记者 张斯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