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苏亚雷斯暂时不会转会 马斯切拉诺有望加盟国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4日02:09

  苏亚雷斯暂不转会

  南非世界杯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表现出色,曼联、巴萨、热刺等球队都对他感兴趣。但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因为阿贾克斯主教练约尔不会离开,苏亚雷斯决定留在阿贾克斯。阿贾克斯俱乐部一消息人士说,“苏亚雷斯很爱阿贾克斯,他与所有人都相处得很好。”

  (谭艳)

  米兰续约赞布罗塔

  AC米兰官方正式宣布与赞布罗塔续约,曾经的“世界第一边后卫”将在AC米兰效力到2012年夏天。在他之前,红黑军团已经先后与阿比亚蒂、奥多等老将续约。尤文图斯前总经理莫吉表示,现在的米兰太老了,也许他们迟早会死在这一点上。

  (高帧玲)

  小马哥想去梅阿查

  当地时间周一是马斯切拉诺到利物浦报到的日子,但阿根廷队长并未现身,主教练霍奇森未能打通他的电话,给其语音信箱留言也没收到回复。小马哥以这种方式传达自己的意思,他想去国际米兰。红军为马斯切拉诺标价3000万英镑,但国际米兰只愿出2000万英镑。

  (谭艳)

  英足总警告卡佩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足总日前证实,卡佩罗必须遵守合同义务,在参加任何额外的商业活动前,都要经英足总同意。这是“卡佩罗指数”网站引起的后遗症,英足总提醒意大利人,只要身为英格兰主帅一天,就不能和这家网站有任何瓜葛。

  (谭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