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英国公开赛国乒女单爆冷 郭跃不敌石川佳纯出局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30日13:55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又战罢一天,中国选手已经在4项决赛开打之前提前确保了冠军,不过这一天最大的冷门来自女单,郭跃不敌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出局。

  在女单16进8的比赛中,郭跃苦战7局不敌日本新生代美少女石川佳纯,惨遭淘汰。8进4丁宁对阵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的一场比赛,丁宁最终以4比0取胜,但过程并不轻松。第一局丁宁12比10险胜,除第二局11比6相对轻松外,随后两局比分分别为11比9和11比8。最终,郭焱、刘诗雯、丁宁、李晓霞会师4强。男单方面,许昕在8进4的比赛中,苦战7局负于王励勤,而马琳、王皓、陈玘3人在另外3场8进4的比赛中胜出,这样中国男选手包揽了4强。

  另外,男双决赛将在许昕/张继科和马琳/王皓之间进行,女双决赛在李晓霞/丁宁和郭焱/郭跃之间进行。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