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罗格谈哈举办冬奥会可能性 赞其亚冬会新建场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30日22:52

    新华社阿斯塔纳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董龙江)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30日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双方就哈萨克斯坦是否可能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局当天公布的消息,纳扎尔巴耶夫与罗格是在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前进行会面的。罗格表示,哈萨克斯坦对亚冬会的筹备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新建了很多现代化体育场馆,他对此表示感谢。

    罗格说,在会见中,他还与纳扎尔巴耶夫就哈是否可能承办2022年冬奥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见结束后,两人共同出席了亚冬会开幕式。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将在69个小项上展开角逐。(完)2011/01/30 22:52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