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英国乒球赛:二郭女双问鼎 张继科许昕男双夺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31日09: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站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场双打决赛均在中国组合之间展开,最终郭焱/郭跃以4-1(6-11,11-8,12-10,11-9,11-2)逆转击败了头号种子李晓霞/丁宁,问鼎女双冠军。男双2号种子张继科/许昕直落四局以11-7、11-2、14-12、11-1完胜马琳/王皓,首夺巡回赛男双金牌。

  从大赛成绩来看,中国女乒实力最强的组合当属郭跃与李晓霞,不过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团体赛考虑,通过公开赛来磨合与打造最优人选无疑是各协会的一致策略。而在以往的巡回赛历史上,“二郭”组合也曾三度问鼎女双,分别是在2005、2007年的松下大奖赛,以及去年科威特公开赛上。

  与郭焱/郭跃三冠在手不同的是,张继科和许昕是第一次配对获得公开赛双打冠军。之前两人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夺得银牌。而马琳与王皓的组合此番已经是第14次闯入公开赛男双决赛,仅是第5次在决赛中失利。(winter)

  来源: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