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爆冷输球 奥萨苏纳获胜代价“壮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6:2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在今晨的西甲第21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以0比1爆冷负于奥萨苏纳。在积分榜上,巴萨以58分高居榜首,皇马积51分名列第二,维拉里尔以45分排在第三。

  巴萨不管主客场照样赢球,皇马最近两个客场只取得一平一负,差距就这样被拉开。此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派出C罗、厄齐尔、迪玛利亚和本泽马等明星,可是进攻却是只开花不结果。奥萨苏纳在第62分钟打破僵局,卡姆尼亚反越位成功后射门打中门柱内侧入网,皇马以0比1落后。

  傲慢的穆里尼奥在第65分钟一口气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卡卡、阿德巴约和阿隆索替补上阵,阿尔比奥尔、迪玛利亚和迪亚拉被换下。生力军上场后毫无建树,反倒是C罗、厄齐尔和本泽马的几次配合更具威胁,无奈也是隔靴搔痒。奥萨苏纳虽然付出8张黄牌的代价,但终于拿到一场胜利。

  为了取胜,奥萨苏纳在主场无所不用其极,球童在皇马发动进攻时往球场内扔另一个皮球阻挠进攻,穆帅对奥萨苏纳使用的这种阴招提出批评:“奥萨苏纳球场气氛相当好,我唯一不喜欢的是那种缺乏公平竞赛精神的举动。我们正在进攻,结果他们见势不妙就往球场里抛掷另外一个皮球,裁判只能吹停比赛。这不是个案,全场发生了三次这样的情况,显然这是他们的战术。”

  赛后,穆里尼奥不想批评状态低迷的皇马群星,只是说了一些外交辞令:“我们丢了3分,输得有点窝囊。但是对手也踢出了很高水平,他们配得上这个结果。”他接着说:“我们的球员有尊严地踢完了这场比赛,对于球队吃到的第二场败仗,我无法埋怨他们。裁判的执法非常公正,但这场失利使我们争取联赛冠军变得更加困难。明天会是全新开始,我们会为下一场的胜利去努力。”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