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冰球动态

亚冬会女冰孙锐独中五元 中国10-0韩国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19:09
组图:中国女子冰球队庆胜利 孙悦进攻势不可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16点30分,2011年哈萨克斯坦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继续在哈萨克斯坦展开,中国队迎来单循环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双方在经过了三节交锋之后,中国队以10比0横扫韩国队,收获两连胜,射手孙锐独中五元,金凤玲完成五次助攻。

  2011年哈萨克斯坦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国队、日本队、朝鲜队、韩国队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冠军。中国队的对手依次是朝鲜队、韩国队、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交战队伍的实力依次增强。中国队首轮以8比1横扫朝鲜队。

  首节比赛,中国队沿用首轮击溃朝鲜队的战术,开场后便展开了全场紧逼。第16分钟,金凤玲蓝线外助攻孙锐,后者巧射球门远角得分,帮助中国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韩国队在失球后迅速调整阵型,换上了一名前锋,向中国队腹地发起反扑。中国队一时间有些不适,场面稍显混乱,幸好门将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首轮结束,中国队以1比0暂时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重新找回强队感觉。第20分钟,霍翠右翼突破迂回至底线附近横传,孙锐快速插上接力击射中鹄,2比0!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3分钟后,齐雪婷复制霍翠突破助攻方式,又是孙锐在门前捕捉到战机,轻松将球打入,3比0!孙锐上演此役的帽子戏法。一分钟后,孙锐投桃报李助攻齐雪婷,后者为中国队打入了第四粒进球。之后中国队的攻势愈发猛烈,第29分钟和第35分钟,金凤玲两度完美助攻,帮助孙锐和唐靓再下两城,第二节结束,中国队以6比0遥遥领先。

  第三节,中国队继续加强攻势,韩国队心理防线也已彻底奔溃。第46分钟,金凤玲蓝线外再次助攻孙锐得分。第51分钟,又是金凤玲在蓝线外围进行传递,张犇利用韩国队防守失误又入一球,8比0!金凤玲也完成了此役个人的第五次助攻。终场前5分钟,唐靓和齐雪婷再入两球,中国队最终以10比0横扫韩国队。两轮过后,中国队以两战两胜积6分净胜17球位居首位,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同样两战两胜积6分,但因净胜球之差屈居次席。

  北京时间2001年2月1日21点整,中国队将迎战循环赛的第三个对手日本队,日本队将在今晚稍后时间与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展开强强对话。(leo)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