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德媒评亚洲杯德甲球星 蒿俊闵排中游郑大世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1年01月31日22:42

    搜狐体育讯 日前,德国《踢球者》杂志对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的德甲众球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结果在这份8人的名单上,唯一的中国球员——效力于沙尔克的我国球星蒿俊闵,被媒体给予中规中矩的评价。

  在本届亚洲杯上,蒿俊闵三场小组赛全部出场,他也成为了中国队场上最大的亮点,首战科威特,蒿俊闵替补登场,策动了球队的两粒进球,而在最后一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蒿俊闵又打入一粒漂亮的任意球,帮助中国队顽强的逼平对手,只可惜中国队未能出线,这也影响了蒿俊闵最后的得分,最后他只能和俱乐部队友内田笃人、汉堡小将孙红敏以及奥格斯堡的日本球星细贝萌一道排名中游。

  另外三名获评优秀的球员全部来自日本,分别是沃尔夫斯堡的长谷部诚、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以及刚刚转会斯图加特的冈崎慎司,他们三人也是日本队夺冠的中坚力量。而日本队在德甲的球星一共有5入之多,中国、韩国和朝鲜各有一人,由此也可看出日本球星在德甲的强势地位。

  另外唯一被打了差劲评价的便是来自朝鲜的郑大世,这位有着“人民鲁尼”之前的朝鲜头号球星,小组赛三场比赛一无所获,最终跟随球队灰溜溜的打道回府,这样的表现也是让人失望。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