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那不勒斯三叉戟 国米新刀如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00:13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萨帕塔(乌迪内斯),卡拉泽(热那亚)

  国际米兰完成了一场疯狂的逆转,麦孔则献上了一场疯狂的比赛。国际米兰射门次数高达32次,而麦孔的边路支援是蓝黑军团火力全开的主要原因。整场比赛巴西人都不停地在边路走廊飞奔,赢下9次个人对抗的同时送出了不可思议的22脚传中,其中更有11次准确送到队友脚下,为国际米兰狂攻输送了炮弹。也正是麦孔精准的定位球传中找到帕齐尼,为国际米兰扳平比分。

  热那亚本轮轻取帕尔马,卡拉泽在比赛中成为明星。虽然在防守一端没有遇到太多考验,但这位被AC米兰弃若蔽履的后卫却在上半时结束前洞穿了帕尔马城池,提前为新东家将3分握在手心。

  乌迪内斯依然延续着新年后不可阻挡的势头,本轮他们又攻陷尤文图斯的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中后卫萨帕塔则连续两轮为乌迪内斯扳平比分吹响反攻号角,继国际米兰后,尤文图斯也成为这位年轻的哥伦比亚后卫的刀下之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