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队再招三名“90后” 车杜里将成球队老大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01日09:16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虽然只取得了亚洲杯季军,但是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大胆培养新人的举措,还是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而尝到了甜头的韩国足协,昨天公布了2月9日与希丁克执教的土耳其国家队进行友谊赛的韩国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在这份22人的名单中,除了在亚洲杯上闪光的众多位小将外,又招进了三名“90后”球员,这样,在目前的韩国队中,已经有八名20岁以下的年轻人。

  这次新入选韩国国家队的三名新人,分别是效力城南一和的左边后卫洪哲(20岁)、全南天龙的中后卫尹锡荣(20岁),以及法甲华伦西恩斯队的18岁前锋南泰熙。可见,在朴智星、李荣杓退出国家队后,“90后”选手已经开始全面接班。目前韩国队中,年龄最大的是31岁的车杜里,而他,也是队中唯一一位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的队员。在几天前进行的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上,车杜里第一次戴上了队长的袖标,这实际上也意味着,这位资历最老的国脚,将是韩国国家队今后几年率领一干年轻人打天下的老大哥。

  作者:李宏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