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韩国队亚洲杯阵容出炉:朴智星领衔 李青龙在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15:51
  新华网首尔12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国家足球队主帅赵广来24日正式公布了参加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足球赛的选手名单,韩国著名“留洋派”朴智星、李青龙等都入选了大名单。

  韩国主帅赵广来公布的大名单中,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朴智星、朴周永、李青龙、奇诚庸、车杜里、赵容亨、李正秀、李容杓等选手,早在大名单公布之前,就已经被确定将入选国家队。

  在守门员方面,在南非世界杯上为担任韩国主力门将的郑成龙当之无愧地入选其中,另外,金镇贤和金庸大也被列入名单,取代了宣布退役的李云在的位置。另外,在广州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前锋池东源、金宝京、具慈哲、尹碧珈蓝入选国家队。

  值得关注的是,日前竞争力于德国汉堡队的孙宏民也入选国家队,并成为韩国队当中最年轻球员。在韩国队中,18岁的孙宏民与最年长的李容杓整整相差了15岁。孙宏民的入选也大幅降低了韩国男足的平均年龄,参加南非世界杯当时的韩国代表队平均年龄为27.5岁,由于孙宏民等新秀的加入,韩国国足的平均年龄也降低至25岁。

  韩国男足将于25日下午在坡州国家足球队训练中心集合,并将于次日下午飞往阿联酋,参加于30日同叙利亚队举行的热身赛。另外,韩国队将于明年1月初同阿联酋的职业队举行一场友谊赛后,在1月6日前往卡塔尔。

  2011卡塔尔亚洲杯足球赛韩国队参赛选手名单:

  守门员:郑成龙、金镇贤、金庸大;

  后卫:郭泰辉、李正秀、赵容亨、李庸来、黄载源、李容杓、崔孝珍、车杜里;

  中场:尹碧珈蓝、具慈哲、朴智星、奇诚庸、李青龙、金宝京、廉基勋、孙宏民

  前锋:朴周永、池东源、刘炳秀、金信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