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拜年微博遭球迷讽:别让我太痛苦就谢你们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2月01日05:00
  本报讯 春节临近,李娜澳网拿了个亚军,全国人民都很快乐。同一天,国足微博更新,向全国球迷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带给大家更多快乐。但是,国足拜年的微博却没有博得球迷的掌声。

  春节就在眼前了,自然得说句吉祥话。于是,亚洲杯前才开通的国足微博也应景地进行了更新。这次,微博上送出的是春节的祝福:“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亚洲杯的工作已经结束,但中国足球的前进之路仍在继续,感谢全国球迷们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你们的掌声和批评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春节即将到来,中国国家足球队预祝全国球迷春节快乐。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2011年为球迷朋友们带去更多的快乐。”

  祝福送出,可是好像球迷不太认同,有不少人在微博上留言表示国足没有给球迷带来快乐。“你说希望新年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问题是你什么时候给球迷带来过快乐?”这样的留言比比皆是。而一位球迷的留言更是直接:“从2002年世界杯开始关注中国足球,到现在快10年了,你们带给我的快乐就像夜晚的流星一样。2011不指望你们能带来什么快乐,只要别让球迷们太痛苦就谢谢你们了。”(《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