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中国表现强势 摘2金1银1铜紧追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4:15
张鑫领奖台大秀笑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自由式滑雪男女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男队贾宗洋和刘忠庆凭借绝对优势包揽冠亚军;女队方面张鑫两跳发挥稳定,最终以151.4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杨雨遗憾拿下铜牌。

    在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男队现场表现出色,发挥水平与对手几乎在两个水平线上,远远高于对手实力。最终,中国选手贾宗洋以绝对实力220.70分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忠庆则以210.16分夺得亚军,亚伯尔亚迪别夫以180.30分获得季军。

    女子比赛方面,中国选手张鑫两跳发挥稳定,最终以151.4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东道主选手卡拉巴耶娃力压杨雨以109.93分获得亚军,另一位出赛中国选手杨雨则以0.37分之差获得季军。

    此外,在当日上午刚刚结束的越野滑雪男女团体竞速赛中,东道主哈萨克斯坦滑雪选手亚特斯卡娅与队友克罗米娜成功摘得金牌,为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再添一金。中国选手满丹丹和李宏雪以落后冠军36.5秒的成绩屈居第二收获银牌。日本选手大森直子与队友小林由纪获得第三名。

    截至目前,由于在刚刚结束的自由式滑雪中,中国军团收获2金1银1铜,以及在团体竞速赛中获得1银,中国代表团奖牌数已经达到3金3银4铜累计10块奖牌,截至比赛结束,中国代表团与日本奖牌数齐平同列奖牌榜第三名。

相关新闻: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 贾宗洋刘忠庆包揽冠亚军
·中国空中技巧包揽亚冬会男女桂冠 1日载誉回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