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 贾宗洋刘忠庆包揽冠亚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1日15:39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速降、腾空、翻转、完美着陆……中国小伙子贾宗洋以完美的高难度动作赢得全场上千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为亚冬会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1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郊外的塔巴甘滑雪场举行,来自中国队的贾宗洋和刘忠庆是赛场上的焦点人物。“我们都知道这个项目别人都没戏,中国人是唯一的主角”,哈萨克斯坦记者努尔扎斯告诉新华社记者。

    在决赛的两跳中,两人均发挥稳定,空中姿态优美,最终贾宗洋以220.70的总分夺得冠军,刘忠庆以210.16分摘取银牌。

    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布利亚季沃夫获得铜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