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长沙金德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长沙金德”落户深圳打中甲 美国股东信心满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02日10:26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足坛将在兔年迎来一支中甲队伍!2月1日下午,中国足协向晶报记者证实,刚从中超降级的长沙金德队将要迁往深圳。

  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介绍说,长沙金德俱乐部已与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签订了转让协议,转出地湖南省足协及转入地深圳市足协均已表示同意,并将所有材料上报给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就此开始转让公示,公示期截至2月20日。中国足坛昨日还发生了一连串转让事件,包括安徽九方俱乐部转让给天津润宇隆俱乐部、北京八喜盛世变更为北京八喜联合竞技俱乐部、上海中邦俱乐部转让给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武汉中博俱乐部接手湖北绿茵俱乐部股权。

  这次买下金德俱乐部的美国MAZAMBA体育公司,拥有十几年的体育运营历史,主业是生产冰球、足球和曲棍球装备,在深圳和周边地区都有生产线。近年来,这家公司一直在努力介入深圳足球。2006年,深足梯队到印度参加比赛,在印度引发了较大的关注,这让具有印度血统的MAZAMBA公司CEO罗纳克坚定了收购深足的决心。2009年12月11日,晶报独家报道了MAZAMBA公司竞购深足受阻的内幕。罗纳克当时在接受晶报专访时就已发誓:“我不会远离深圳足球。要是我们能以公正的价格买到深足,我们仍然希望将来成为深足的新买家。”

  据悉,MAZAMBA体育公司从2010年底开始操作“买壳”事宜,先后与安徽九方、长沙金德等队伍进行接触,最后选中了金德的“壳”。对于金德将士的到来,深圳的几大球迷组织负责人昨晚都表示热烈欢迎。资深球迷郭晓明表示:“深圳足球历史上曾经出现深圳平安与深圳金鹏、深圳健力宝与深圳科健共存的可喜局面,我们期待深圳足球在2011赛季注入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