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贺岁杯前瞻:大头初体验 恒大南华引爆贵族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21:05

  香港南华VS广州恒大 搜狐体育17:30图文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

  恒大战舰初试水 三大新援PK凯日曼

  在泰达与蔚山现代的比赛结束之后,贺岁杯第二场比赛将会在东道主香港南华与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之间进行。这场比赛无疑更吸引球迷,一来有香港联赛的大哥大主场贺岁,二来备受国内球迷关注的超级新贵广州恒大将会迎来自己的新年第一次亮相。中超赛场的新版银河战舰就此下海试水。在外援市场上还在努力寻觅合适大牌的恒大,在内援市场已经引进了五大国脚,除过前些时日深受伤病困扰的冯潇霆与姜宁之外其余三名国脚都将亮相。

  张琳芃、杨君与刚刚前往南国会合的杨昊将会成为香港大球场的亮点,三名国脚肯定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在李章洙的战术体系中,张琳芃肯定会是边路的重要一员,杨昊虽然刚刚加盟但是作用不在话下,而杨君则需要与李帅争夺一个主力位置。作为试水比赛,恒大的关键便在于磨合,而这种磨合背后则是球员之间的良性竞争。

  对于新贵恒大来讲这一次的贺岁杯之旅不仅是献计拜年,更重要的还是捏合队伍,李章洙的心早已放飞,但老李明白路还要一步一步走,战南华可以看做恒大梦想的正真起点。不过对手香港南华并不好对付,虽然在省港杯中不敌广东队,但是在引进凯日曼以及吴伟超之后,南华的实力可以与中超球队匹敌,纵横欧洲联赛的高中锋凯日曼如果能够亮相本场比赛,那么无疑是给球迷的一份特殊新年礼物。

  作为中超联赛的超级新贵,恒大的异军突起令其余诸强感到胆寒,同样,香港南华就是香港联赛的银河战舰。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中超切尔西与香港皇马的较量,恒大队内国脚众多,同时也有穆里奇这样的强劲外援,而南华队内则个个可以算作港脚,加上前曼联球星巴特、前欧洲金靴凯日曼这样级别的外援,此役将会是一场港粤贵族之战,而主场作战的南华无疑更渴望夺冠为球迷献礼。(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