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禅师不满湖人末节糟糕防守 拜纳姆或战马刺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21:25
火箭VS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近期NBA最引人瞩目的球队非湖人莫属。先是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批评球队的防守;如今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公开表态有可能寻求交易。今日湖人通过加时赛战胜火箭,而赛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脸上并未露出笑容,在“禅师”看来湖人本应在第四节就解决战斗,拖至加时赛完全是因为球队末节的不佳防守。

  末节还剩1分56秒时,湖人领先6分,胜利似乎没什么问题;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湖人防守出现问题,火箭抓住机会追平比分,湖人本赛季首次进入加时赛。“我不喜欢我们末节结束比赛的方式,”菲尔-杰克逊对《洛杉矶时报》记者说道,“防守端我们没有设置阻碍,对此我有些失望。不过好在加时赛我们重新找到了办法,防守上也有所气色。”加时赛还剩28.3秒,科比跑投命中,湖人以110-106领先并锁定胜局并终结了主场2连败。

  自从2007年2月以来,湖人还没有在主场连续输过3场;这一次也是如此!科比得到32分11助攻;奥多姆本赛季第32场首发有20分20篮板入帐;而加索尔则贡献26分16篮板。湖人此役缺少左腿膝盖骨头挫伤的拜纳姆,这位中锋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菲尔-杰克逊赛前这样说道:“骨头挫伤很难说究竟有多严重,因此拜纳姆何时复出目前并不知道。”而在湖人战胜火箭赛后,拜纳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膝盖时他表示:“感觉不错!”拜纳姆坦言下一场与马刺的关键一役,他计划复出!

  北京时间本周一不敌凯尔特人一役,湖人全场仅送出10次助攻,这是自从1960年以来湖人主场单场最少助攻。而这场与火箭的比赛,湖人有所改进全场送出22次助攻。加索尔来到湖人已有3年了,西班牙人表示这3年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这是无与伦比的3年,从加盟湖人那一刻起,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为能加盟湖人感到高兴,”加索尔说道,“现阶段,我们要做的是不断进步和赢球,在我看来打好每个主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湖人目前落后西部领头羊马刺6.5场,下一场两队巅峰对决,对此《洛杉矶时报》记者询问科比是否已做好准备?“当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科比自信满满的说道。而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是否会进行交易以补强球队阵容呢?“我应该怎么想?”科比说道,“我认为应该让库普切克做决定,因为这是他的工作!”北京时间2月4日,湖人将继续坐镇斯台普斯中心对阵马刺。对两支西部豪门而言,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