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实力榜:马刺绿军湖人蝉联三甲 火箭跌至第19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08:38
  中新网1月25日电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蝉联榜首,而凯尔特人和湖人也依旧分列二三位。火箭则继续下跌势头,降一位排名第19。

  马刺以37胜7负的成绩稳居榜首,在输掉了与黄蜂的比赛之后,马刺未来还将面临严峻的客场之旅,这将是他们的重大考验。33胜10负的凯尔特人排在第二位置,32胜13负的湖人则继续位列第三。

  本期实力榜的4-6名也没有变化,分别是热火、公牛和魔术,故而本期榜单是本赛季开始以来,最为稳定的一周。黄蜂、老鹰、雷霆和小牛队则分列7-10名。

  取得20胜25负战绩的火箭排名下滑一位,排在第19名。不过他们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很有可能取得胜利,但在此之后他们将连续迎来劲旅的考验。而奇才则以13胜29负的成绩,继续排在第25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