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白巧克力被裁再遇上岗机会 威廉姆斯将加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4:46
白巧克力曾在热火效力(图)
白巧克力曾在热火效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据可靠消息称,此前被魔术裁掉的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将会在下周一加盟灰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35岁的威廉姆斯将重新回到灰熊队效力。在当地时间周三晚灰熊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已经将自己的决定告诉灰熊管理层。

  在1月26日,魔术由于此前进行的大交易得到阿里纳斯,因此威廉姆斯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最终被球队裁掉。灰熊能够得到威廉姆斯,最主要是由于老板迈克-海斯利对于“白巧克力”的喜爱,在2001年也是由于他的决定,灰熊才将威廉姆斯从国王交易来。此前他在灰熊打过4个赛季。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威廉姆斯预计将与新秀瓦萨奎茨争夺替补控卫的上场时间。(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