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半场战报-穆里奇失单刀凯日曼消失 恒大0-0南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03日17时30分,2011年贺岁杯足球赛即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在香港政府大球场继续进行,在一场压轴大戏中坐镇主场的香港南华迎来了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第21分钟穆里奇单刀被挡错失半场最佳良机,而南华中锋凯日曼则显得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半场过后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作为中国香港地区的传统赛事,新一届贺岁杯在兔年的大年初一火热开打。新装上阵的广州恒大无疑成为了本次比赛的焦点,新引进的三名国脚张琳芃、杨君、杨昊都随队来到了香港;而作为香港联赛的豪门南华队在年初敲定了凯日曼、巴特、吴伟超等强援实力同样大增。本场比赛可以看做港粤地区两大豪门的直接对话,南华志在冠军贺岁,而对于恒大来讲超级战舰初次试水同样渴望胜利。

  此役,恒大方面在首发阵容上最大的亮点便是遣出了张琳芃与杨昊两名国脚新援,杨昊与郑智、胡兆军三位新老国脚撑起了恒大的中轴线,郑智与张琳芃搭档中卫,锋线上则是郜林与穆里奇的双枪陷阵。南华方面,前曼联球星巴特与前切尔西锋霸凯日曼均披挂上阵,陈肇麟坐在替补席,外援祖尔与陈伟豪搭档后防。

  比赛开始之后身着新赛季新战袍的恒大以稳为主,双方都有新援出战场面失误略多。第11分钟,杨昊中路斜传后点郜林越位位置将球摆渡到禁区外,吴坪枫跟进一脚远射打高,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16分钟,胡兆军禁区外围接穆里奇横传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1分钟,穆里奇断下巴特的脚下球,郜林得球顺势直塞穆里奇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一脚捅射却被叶鸿辉神奇扑出。

  随着比赛的深入恒大逐渐占据主动,比赛一度成为了半场攻防演练。第27分钟,穆里奇得球横敲中路,杨昊跟上一脚怒射打高。第29分钟,郜林接穆里奇直塞禁区内左侧一脚打门被挡出。第38分钟,郑智禁区内连续挑球过掉3名后卫小角度抽射被挡出。第41分钟,李志豪右边路传中,潘耀卓禁区左侧赢球怒射被挡。随后上半时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均无建树0-0暂时言和。(搜狐体育 张志清)

  广州恒大(4-4-2):22-李帅;14-李健华、5-张琳芃、10-郑智、32-孙祥;3-李岩、15-胡兆军、19-杨昊、26-吴坪枫;11-穆里奇、29-郜林

  香港南华(4-4-2):1-叶鸿辉;2-李志豪、14-祖尔、15-陈伟豪、3-潘耀卓;10-欧阳耀冲、12-巴特、5-白鹤、18-郭建邦;17-吉奥瓦尼、38-凯日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