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东足坛名宿点出恒大缺陷 郑智防线将接受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2月03日2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03日17时30分,2011年贺岁杯足球赛即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在香港政府大球场继续进行,在一场压轴大戏中坐镇主场的香港南华迎来了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第21分钟穆里奇单刀被挡错失半场最佳良机,不过下半时第68分钟再度获得单刀机会的穆里奇没有令机会溜走,一脚推射打破僵局,最终恒大凭借此球1-0战胜南华与天津泰达会师贺岁杯决赛。广东足坛名宿谭恩德在看完比赛后对于恒大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整场比赛恒大基本占据场上的主动,但却迟迟没有打破僵局,直到下半场临近70分钟才有穆里奇抓住机会破门并锁定胜局,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广东足坛名宿谭恩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指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他认为球队从这场比赛暴露了不少问题,一方面就是如何在阵地进攻中有效的突破,在由攻转守方面如何拿捏程度,都需要进一步改进。

  “现在球队来了几个新人,所以整个阵容都有一些变化,后防线上队员的纪律性需要不断的提高,特别是郑智、李健华的问题,他们在比赛中过多的助攻,回防问题不解决,会被对手找到破绽被突破,这样的漏洞比较大,应该引起重视,需要改进。”谭恩德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恒大的最大问题,在去年中甲联赛中,恒大队的进攻确实非常犀利,但是在防守方面难以达到强队的要求,今年在引进了张琳芃、冯潇霆两名国字号后卫后,就是想要对症下药,解决好防线大问题。

  当然谭恩德也承认,现在这个阶段对于恒大来说只是一个磨合期,发现了问题及时暴露出来,还有充分的时间去调整,“距离联赛还有一段时间,恒大包括李章洙指导都可以在这个阶段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出调整,包括在外援的引进上,我们也还有很多名额可用,到了初四的决赛可能又会看到一支不一样的队伍,毕竟那个时候和天津队的比赛,大家实力更接近,都为了冠军,真刀真枪的较量,防线的压力会更大,将会受到更大的冲击。”谭恩德总结道。按照计划,大年初四,恒大队将与泰达争夺本次贺岁杯的冠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