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正月初一:热火队明星厨师秀 易建联晒幸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04日07:20

  正在NBA奇才打球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昨天在微博上晒幸福:今早起床就收到爸妈给的红包啦!哈哈!那我就在太平洋的另一边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鸿“兔”大吉!健康快乐!旁白:阿联的样子很严肃啊,是不是觉得自己不是小孩了不用给红包了?还是觉得红包不够大不够给力?

  昨日,NBA热队在迈阿密当地著名餐馆Benihana举办了第三届明星厨师秀,除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热队全体球员悉数亮相。热队传奇球星、现任球队副总裁的莫宁也亲临现场助兴。瞧,围着围兜扮大厨的詹姆斯拿筷子吃东西还挺像模像样的,看来这顿大餐很不错。旁白:今天热队和魔术就将有一场恶战,不吃饱不吃好怎么能打好球呢?

  昨日,F1车队在西班牙进入首轮季前测试最后一日。法拉利车手马萨出师不利,第一轮试跑临近结束时因为机油渗漏导致车尾着火。法拉利官方的解释是:油管的夹扣坏了,导致机油渗漏,而油刚好滴到了灼热的排气管上,结果引发了大火。2011年的F1将于3月13日在巴林揭幕。旁白:好在马萨本人无碍。新年嘛,一把大火烧烧更旺,对法拉利和马萨来说没准是个好兆头。

  昨天是兔年的第一天,大家都干吗了?逛街?睡觉?游戏?美食?旅游?运动?体育明星们在这天都干什么了?

  借用动漫大明星樱桃小丸子的话来说:集中精神专心睡觉和多吃点东西。

  ■速览

  @丁俊晖 晋级

  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昨日进行了首轮较量,新科大师赛冠军丁俊晖以5∶1完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顺利晋级十六强。而奥沙利文因故退赛,再遭质疑。

  @皇马 决赛

  昨日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皇马主场2∶0取胜塞维利亚,阿德巴约补时攻入在皇马的首球,皇马以总比分3∶0晋级。他们决赛对手正是宿敌巴塞罗那。

  @火箭 险胜

  火箭昨日客场以97∶96一分险胜爵士,终结了3连败。爵士的威廉姆斯、基里连科和奥库三大主力都因伤无法上场,全场砍下22分的马丁在最后6.9秒奉献绝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