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体坛明星为姚爸爸送祝福 易建联:我也替他开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8:55

  体坛明星对姚爸爸的祝福

  本报综合报道 “国宝”姚明即将荣升人父,这个消息让体坛众人乐开了花,看看大家为姚爸爸送上了什么样的祝福。

  来自美国的贺电

  易建联:恭喜呀,肯定恭喜呀!对姚明来说这是一件大喜事,因为他这个赛季受了很严重的伤,要休息一段时间,这个时候要当爸爸了,肯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也替他开心。

  来自八一的贺电

  范斌:作为姚明的老大哥,首先祝福他,他年纪也不小了,现在什么都有了,也该有个孩子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也算是圆满了。不过从我自己的私心来说,我觉得最好是生个龙凤胎,实在不行双胞胎也可以,反正越多越好,如果实在难为叶莉的话,让国家队各个年龄段都有姚明的孩子,那样成绩也能好很多年,哈哈,开玩笑啦。不过说心里话,还是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将来无忧无虑地成长,这是最重要的。

  王治郅:大姚要生孩子了吗?什么时候?反正将来还得打篮球,希望生个儿子吧,将来又是个中锋。不过,不论是男孩女孩,只要身体健康一切都好,祝福他们吧。

  来自上海的贺电

  刘炜:距离孩子出生还有一些日子。对于是否会当孩子的干爹,要等孩子出世时才能决定。

  和大姚做兄弟这么多年了,想想以前,觉得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大姚也要为人父了。希望他能够好好养伤,早日回到球场,让他的孩子见证他在球场上的风采,也早日接受篮球的熏陶。虽然我觉得练篮球挺苦的,不过估计他们的孩子不打篮球,人民都不会同意,哈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