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火箭看好未来之星计划 期待传业授艺培养新冠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2月04日07:29

  就在奥沙利文因为退出刚刚揭幕的德国大师赛而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时,作为当事人的他似乎对各方批评完全没放在心上。而有关他的活动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印证了这位捉摸不定的天才球员有着其他人难以替代的强大影响力。英国克鲁郡的一家俱乐部这几天正在忙碌着,因为为了配合奥沙利文寻找2011未来之星的计划,他们将在当地举行一场“海选式”的资格选拔赛。

   2011未来之星计划面向的是英国全国,目的是发掘16周岁及以下有斯诺克天赋的青少年球手,脱颖而出的球员将得到奥沙利文的亲自指导,并且还将获得用于职业发展的5千英镑费用。

  克鲁郡的选拔赛将在3月19日率先进行一轮预选赛,胜出的选手将和119位资格赛选手对战,最终产生出8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战,时间安排在5月世锦赛期间进行。届时奥沙利文将设置一些技能进行考核,以检验他们的杆法和控球能力。

  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颇为期待地说:“我寻找的是一位有潜力成为顶级职业球员的候选人,我非常乐意传授经验给他们,并且看着他们打得越来越好。”

  奥沙利文进一步表示自己寻找的是一位有着特殊天赋的球员,对于这样的人奥沙利文声称自己能一眼就看出来。他认为有相关方面支持和通过他本人的辅导,很有希望能发掘出新的世界冠军。(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