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中国高尔夫十佳少年“金泓未来之星”评选揭晓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4:58
  本报讯 由驰润高尔夫排名榜评选委员会主办,大正高尔夫、高尔夫印记网协办的2010“金泓未来之星”中国高尔夫十佳少年评选结果日前揭晓。20位小选手榜上有名。

  获得中国高尔夫十佳少年(男子)为:叶沃诚、关天朗、许安迪、吴取鸣、张进、李源、杨伊农、欧阳正、胡点典、窦泽成;(女子)为:毛泽婷、石昱婷、关汝晴、吕政、杜墨含、肖佳艺、赵靖雯、殷子珺、隋响、潘美伊。获奖选手将获得由驰润高尔夫排名榜颁发的获奖证书、奖牌,并有机会获得由金泓少年英豪高尔夫发展项目资助的赴国内外参加比赛、培训机会。

  金泓高尔夫始终以高尔夫面向大众,服务青少年为宗旨,举办了很多青少年的高尔夫赛事。(赵贻贤) J082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