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难获全明星最后门票 美专家盼姚明下季救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0:17
组图:马丁射落爵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美国著名的火箭专家斯科特-施鲁德撰文指出,虽然姚明的全明星赛出场名额还没敲定,但他的队友斯科拉和凯文-马丁替补入选的希望几近为零。施鲁德还表示,火箭要想在全明星赛中露脸,只有指望姚明下赛季健康回归。编译如下——

  2011年的全明星赛替补名单终于出炉了——令人遗憾却并不感到意外的是,我们在名单中没有看到火箭球员的名字。无论是全能战士斯科拉,还是效率高手马丁,都被教练们无情的忽略了。这意味着,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将看不到火箭球员的身影,这无疑是一个很尴尬的结果。

  姚明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但他因伤将错过比赛。他的那个名额肯定要有人来填补,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将亲自决定这个最后名额的归属。从理论上讲,斯科拉和马丁还有机会,但我得到的消息是,纳什和乐福这两人在斯特恩的心目中占据优势。

  客观的说,斯科拉本赛季打的很不错,场均19.3分8.5板2.4次助攻,50.3%的投篮命中率,这些数据都是全明星级别的。如果是在以往的赛季,斯科拉这样的表现是完全可以进入全明星的。但我们也必须承认,他在西区的前锋比拼中并无明显的优势。

  比如说,格里芬的场均23分12.7板3.6次助攻就更为耀眼(当然格里芬进入了替补名单),阿尔德里奇的21.3分9板和乐福的21.4分15.5板也有极强的竞争力(也有消息说阿尔德里奇深得斯特恩的赏识)。此外,灰熊的兰多夫的20分13.2板也比斯科拉更出彩些。黄蜂的大卫-韦斯特的情况和斯科拉很相像,他的18.9分7.4板算不上太出色,但黄蜂的战绩却比火箭好很多——总之,斯科拉在竞争中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与此同时,马丁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没有斯科拉那么全能,但他在进攻端的效率却颇为值得称道,造犯规博得罚球的能力也首屈一指,能在3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23.1分,且保持着40.5%的投篮命中率和88.3%的罚球命中率,马丁的确有相当的过人之处。但问题在于,他在其它方面的表现很一般,且球队的战绩不是很好,所在的球场位置不乏高手,这使得他同样无法迈进全明星赛的门槛。

  所以说,斯科拉和马丁进不了全明星,既是遗憾,也是必然。不出意外,火箭将无法躲避全明星赛上没有自己球队球员的尴尬。因此,我们只能期盼姚明早日康复,并在下赛季王者归来,在全明星赛上为火箭增光添彩。这很无奈,但我们只能选择耐心的等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