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称一人事关火箭成败 影帝:习惯防守无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8:07
火箭VS雄鹿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天下午在丰田中心93-84击败了雄鹿,马丁36分,斯科拉19分14个篮板,洛瑞6分4个篮板。

  马丁今天在进攻上表现出色,而赛后阿德尔曼教练也在发布会上表扬了他的防守。“我们必须坚持赛前的布置,这场比赛前我们都知道会很难适应,因为是下午2点的比赛。不过,总会投中球的,希尔今晚表现很好,他好像是一个两双,看起来他每次打得好的话,我们都能赢球,所以他是我们成功的一个关键。”马丁说。

  斯科拉也谈到了开赛的投篮问题。“我们投篮上有些挣扎,尤其是我。”斯科拉说,“除了投篮不准,我们其他方面做得不错,我们有很多助攻,我们没有多少失误,只有5次失误,我们有一些前场篮板球。如果你其他方面做得好,篮投得不准也没什么事。”

  斯科拉也表扬了乔丹-希尔的表现,对于希尔的表现并不意外。“他在训练营就表现很好,我想他会有一个很好的赛季。”希尔说,“他表现更好了,他站了出来,上场时间在增加,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希望他可以加快速度,他会为我们做得很好的。”

  有记者问斯科拉,“姚不在球队的时候,防守有什么变化?”

  对此,斯科拉说,“姚明最近两年都不在,姚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希望他能在这里,我们都很想念他,但是他已经很长时间不在队里了,我们必须继续打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