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速滑男子1500米中国无牌 东道主选手破亚洲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1年亚冬会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兹因以1分47秒37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韩国选手牟太钒和李奎薰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高雪峰和孙龙将排名第4和第6。

  高雪峰在第4组内道出场,同组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芝金在外道。两人的发挥都十分出色,在交换内外道之后,也是相继领先。最终,高雪峰表现更胜一筹,以1分48秒86率先冲线,芝金的成绩是1分49秒09。在全部结束之后,高雪峰以落后0.20秒排名第4,无缘奖牌。

  另一名中国选手孙龙将在第5小组,尽管他的发挥比同组的日本选手要好,但仅以1分50秒35获得第6,同样无缘奖牌。

  第3小组出场的库兹因表现非常抢眼,他滑出了1分47秒37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这个成绩也保持到了最后,夺得冠军;两位韩国选手牟太钒和李奎薰分别以1分47秒71和1分48秒86获得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